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刺客信条2

刺客信条2 主角名字

2013-04-25提问者:  dycl521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zyfmf | 二级

调酒师Desmond回来了,这一次,他潜入了一名文艺复兴时代祖先的记忆中。本次《刺客信条2》的背景设定在1486年的意大利文艺复兴时代,地点在威尼斯,佛罗伦萨以及托斯卡纳。玩家依旧是操作Desmond的祖先,本次的祖先名叫“Ezio Autitore da Firenze”。Ezio出身贵族,但是没多久他就被卷入了他人对他家族的阴谋中,于是他决定找阴谋策划者复仇。在Ezio的任务中,他将要面对强大的Grimaldi家族,这个家族也就相当于今天黑手党的前身。除了要对抗Grimaldi家族的成员,我们知道圣殿骑士团也会回来。作为敌方重要角色的Carno Grimaldi,在威尼斯当地可谓有权有势。很显然,这个家伙身边保护重重,而他对自己过于自信也是他失败的原因游戏截图。

Ezio Auditore/艾西欧 奥迪托里

Desmond Miles/迪斯曼德 迈尔斯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