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刺客信条2

刺客信条2不能连杀吗?

2013-04-25提问者:  kuanldb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兄弟会中只要反击击杀一个人就可以快速连杀接下来的敌人,但刺客信条2为什么不行?而且有时反击击杀也不一定秒杀敌人?另外袖剑怎么不能格挡也不能反击击杀?如果真是这样,请高手教教快速杀敌法。最好是对重甲兵也有效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5
321abc123 | 二级

兄弟会在AC2后面出的,是新技能吧
袖剑反击是一击必杀的,其他的遇到小队长级别的要多反击几次
袖剑格挡右键按住【重武器无法格挡】,反击击杀要掌握好时间【你估计是先玩兄弟会的吧,在2中反击的判定时间比兄弟会要短的,只能多加练习了 PS刺客信条1更短,而且袖剑不能格挡,不能当主武器砍人= =】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