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三国志11

三国志11与三国志11威力加强版有什么不同

2013-04-27提问者:  lwlw123456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mjzmking | 二级

有以下不同之处

1:内政的“吸收合并系统”
“能力提高工具”配置了进一步追求内政的内政设施“吸收合并系统”。
吸收相邻的同种内政设施,那个设施的等级越高,得到的效果也就越高。
对于以前的内政设施该按怎样的顺序进行设置、吸收,而新增加了拼图的要素。
“符节台”、“外交府”、“黑市”等增加的新设施不仅让内政设施倍增,在人事、外交、策略等战略方面也大幅度增加。

2:“能力研究系统”
对每个势力进行能力研究,可以让手下的武将学习。根据这个武将的武力、智力、特技等有提升的可能。
能力对“攻击”、“防御”、“策略”、“内政”4个进行了系统化。根据研究的进度可以获得高度的能力。

3:“决战争霸方式”
新安装的“决战争霸方式”。准备了和三国志里有名的战斗相同的位置,以决定胜负条件的限制时间内完成为目标的新方式。
“单挑胜利”、“突破敌人的包围”等20个含量充分的任务。

4:新故事的开始“追加剧情、事件”
在“能力提高工具”里追加的剧情是很受玩家欢迎的群雄争霸的时代和包含“IF”的剧情共6部。
袁绍死后、引起争端的局势等,体验游戏所带来的紧张感。
追加了30种让游戏玩起来更刺激的事件,可以心满意足的享受三国志的世界。

5:制作各种各样的三国志!“编辑功能”
“能力提高工具”里当然也安装了不可缺少的各种编辑功能。可以随意更改“武将”、“城市、据点”、“势力”、“部队”,制作出玩家自己的三国志。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