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三国志11

三国志11和12那个更好玩

2013-04-28提问者:  sprin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f341057 | 二级

这两款游戏.其实都不错.虽然现在网络上312饱受争议.好坏的评论很多.但是就光荣的游戏来说.刚出来的时候.争议都是很大的.311当初也是这样.312还没有出PK版.在PK版里.应该会有很大的改变.让玩家体会三国的乐趣.
就我个人目前而言.喜欢三国志11PK威力加强版更加多一点.毕竟比较有挑战.各种MOD也多.可以体会不同的乐趣.而且311内政复杂.内容丰富.比较适合我
312呢.简化了内政.但是不得不说.战斗系统做的非常新颖.让人爱不释手.如果你喜欢三国.其实我个人觉得.312值得一玩.但是PK版没出来之前.估计玩上个几把你就会腻了.311就不一样.慢慢体会.你会发现更多的乐趣.312目前适合休闲玩玩.311更加适合深入的游玩.建议两款游戏都去体会下.

1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8
    KEN2006 | 二级

    三国11,这是三国志君主战略类型的巅峰之作,剧情好,画质佳,且mod极多,推荐萌战版;三国10也值得推荐,可控制武将,自由度较高。三国12,除了失望就是失望,单调的要死,玩三国12不如去玩页游

    9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