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三国志11

求一款类似三国志11的游戏

2013-04-25提问者:  ason0212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最好非三国题材 战国什么的最好 中国战国 不是日本战国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jazzxu | 二级

同类游戏里边 其实要属KOEI的信长之野望 做的最好 三国志相当于它的缩略版 我也玩过很多历史战略类游戏 感觉最喜欢的就是英雄无敌系列 三国志系列 和最近玩的信长野望 其实信长相当于三国志9+三国志11+英雄无敌的集合版 如果想玩中国战国 也很容易啊 直接下载三国志的mod就好
华夏幻想 春秋战国志 都不错 你肯定会喜欢的 游侠论坛三国志专区就可以下 没必要找其他的游戏 因为三国志的模式已经很不错了

4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