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国志11

三国志11怎么玩啊

2013-04-26提问者:  fdsa46dckj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hanlao | 二级

首先,一定要学会游戏教学,虽然有些浪费时间,但为了以后在游戏中进展顺利,加上学完游戏教学还可以获得32名中国古代武将,所以一定要学会。只要按教学中的提示去做,就不难了。
其次,要让智力最高的人做军师。在内政上,一开始最好先开发市场,一般开发3个市场一个造币厂资金就充足了,再开发兵舍,冶炼厂,马厩,工房,然后再开发农场。这些都是必须开发的,记住要把能吸收合并的都合并到最高也就是3级。计略府造船厂等可用时开发,没用了就拆掉。这样内政就完成了。
探索人才,登庸武将时要听军师的,他让谁去就让谁去。如果要登庸喜欢的武将,可以放流言来降低他的忠诚度,好友 ,夫妻,义兄弟这个方法就不灵了。还有,忠诚越低的武将越好登庸。 在野武将没忠诚所以比较好登庸。
技巧点可以用来研究技巧,结婚,结义兄弟等,点击都市在研究技巧里面,可以增强兵种的威力,城防等,但要有足够的技巧点与资金,不然就不能研究了。
技巧的获得方法有很多,比如:击破敌方军队,建筑设施,登庸武将,放流言,占领敌军或空白都城等等,都是获得技巧的方法。
要想使收入增加1.5倍,就要先开发一个造币厂或谷仓然后再开发几个市场或农场把造币厂或谷仓围起来就行了。(市场或农场一定要连在一起,不然会降低收入)

在完成内政后,就可以出征了,在出征时尽量带冲车,(在井阑研究成霹雳后再带吧!因为井阑的威力不怎么样),因为这对攻城很有利,所以一等要开发冲车。 在攻城时,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先把敌军的兵舍给毁掉,让他们无法微兵,这对我们是非常有利的,有助于我们及早的攻下城来。
在占领两座城以上后,就可以利用两城之间的兵粮差来赚钱了。举个例子:我建业的兵粮与金钱的比是1比7,而庐江的兵粮与金钱的比是1比3,也就是1元钱能买3斤兵粮的意思这时就可以在建业买兵粮然后再输送到庐江卖,这样就可以短期致富了。
还有,游戏的难度越高,内政的收入值,兵法的威力,士兵人数,资金兵粮等等都会比电脑的少很多,同时难度越高电脑对我方的攻击欲望越强。所以,在刚开始玩时还是从初级难度开始吧!等到熟练之后再玩超级难度,这样效果应该会好一些。
实在不行的话就点势力或都城情况右下角的编辑,可以修改自己或敌军的实力,从而使游戏好打一些。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