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国志11

三国志11的相性问题

2013-04-24提问者:  jclcl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请高手解释一下三国志11中的相性问题,为何凉州的马腾一家总是不投降于曹操呢,即使忠诚度很低却就是不降,特别是马超
重点是解决相性问题,不谈马氏一族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mark91 | 二级

相性是光荣为了描述人际关系,而进行虚拟设定的一些数据。一般来说,君主与武将相性相差越大,二者同朝的可能性越小,武将越易掉忠。相性之差超过150,则很难登用,建议杀掉!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