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国志11

三国志11怎么打中文

2013-04-27提问者:  yeyouxu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chyj2020 | 二级

用游戏拼音输入法可以
如果你只想找这几个字怎么输入
我可以告诉你:
钟:输入“牧”字
杨:输入“法”字
张:输入“眎”字(shi第四声,用搜狗拼音可以找到)
洁:输入“间”字
其他几个用一般的拼音打不出来
还是下载游戏拼音输入法吧
输入设置改为:BIG5就可以正常输入了!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