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三国志11

三国志11 怎么没声音?

2013-04-25提问者:  xxx218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ufofly | 三级

我也遇到同样问题,不过刚解决了,不是什么硬件问题。遇到三国志11没声音的童鞋,参考下:在登陆页面环境选项里是没有开关按钮的,只是调音量,那没用,到100还是没声音。你打开安装三国志11的文件,有5个三国志图标,其中一个是可以登陆游戏的。还有一个不能登陆游戏的,那个不能登陆的打开,页面有个启动环境设定,里面进去你会发现声音按钮默认是关的,你把它打开就可以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