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国志11

三国志11汉帝问题

2013-04-27提问者:  miera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请问拥立之与废立之分别有何意义?只知道废了他马上会有人跳出来说要讨伐我,与周边大名的关系也会恶化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kaka654321 | 二级

三国志11武将属性里面有个对汉室的态度这个项有重视无视轻视等,比如说刘备就是重视,董卓就是无视,而且根据以往三国志系列(比如三国志7)还有对君主的好感度这个隐藏属性,你拥立献帝之后如果你手下有重视汉室的他们就会对你好感度上升忠诚也会有不同层度的增加,如果你废了献帝,就会出现好感度下降忠诚降低的情况.实际上在三国志11里面这个设定已经变成了鸡肋,就如同1楼说的那样废了没什么好处,拥立就成了唯一的选择,当然如果你实在闲的无聊或者要体验一下也可以选择废立献帝的.

5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