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国志11

三国志11怎么建箭楼

2013-04-27提问者:  zdc911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yangjh | 二级

首先你要派遣武将出征,并且带600钱(如果你在城市里建设了军事府480钱就够了),然后移动到一个空地,在选项里选择建设,再选择箭楼,然后在你所在位置周围有发光的地方就是可以建设的地方。
有几点需要注意的:
1、在自己城市周围3格不能建设建筑,草地,湿地,森林等一些特定地形不能建设建筑。
2、在箭楼周围2格以内不能有其他建筑,连弩楼3格内不能有建筑。建筑阵也是同理。所以你可以先多建设箭楼,再升级技巧,使箭楼变成连弩楼,这样已经建设的箭楼会升级为连弩楼,连弩楼的密度会比后来再建设更密集。
3、建设的效果和出征武将的政治能力有关,政治能力越高,每回合建设的越快,和所带的兵数也有关,一般5000兵就足够了,再少会相应减少建设效果,多也不会增加效果。
4、有筑城特技的武将建设效果会加倍。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