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修改器相关 > 三国志11

三国志11武将修改器..... 怎么弄?!

2013-04-25提问者:  hsiasheng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5
wzc778899 | 二级

van使用方法:

打开三国志11主程序
打开你想要修改的存档
打开van
点“文件”里的“attach to san11”
在“编辑”里选择你所需要修改的类别(如:想要修改武将的各项属性,就选择历史武将)
在下面的列表框中找到你想要修改的项目,如果找不到就用“搜索”功能查找。找到以后,在上面点右键详细修改,或者双击该项目进行一般修改
修改完毕后,点“文件”里的“保存修改”,或者按ctrl+s快捷键
切换到游戏界面,会发现你的修改已经被保存了

如果想修改剧本,就选择“文件”里的“打开存档或剧本”,然后找到你的游戏所在文件夹,打开“media”文件夹,再打开其中的“scenario”文件夹,里面都是剧本文件,可以进行修改(修改前最好备份)

如果修改完毕后,在游戏中途还想要修改,必须重新rettach(“文件”里的“rettach”),才能继续进行修改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