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国志11

三国志11 什么特技最好?

2013-04-27提问者:  mxcmxc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还有飞将 和关羽的那个 哪个更强?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Vivianan | 二级

我个人觉得法师型的特计配合最强 比如<鬼门(威力你应该知道)+神算(智力比自己低的绝对中计)+百出(每使用一次计谋只消耗一点计力)>的配合那不管是攻城略地还守城野战都是无敌的,甚至一对剑兵也可以条了人家的三S的骑兵.枪兵。弓兵,不相信你可以试试

4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