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国志11

三国志11的军团设置有什么作用

2013-04-22提问者:  quk1983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打三国11都没设过军团,等城市多了以后,要忙着升许多城市的治安。好麻烦,设军团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吗??还有后方送物资到前线,的问题也可以通过设军团解决吗??!1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yogabest | 二级

军团作用很大的,我就说下我自己的经验吧,
治安他会自己进行,不过我感觉好像如果你给他开始设军团的时候太低的话,他进行过程中也是很低的,容易出现叛乱,
还有就是军团会自己增兵,自己生产武器,攻城器具,但是前提是你自己在委任的时候设置是重点,要不他是不管的,
增兵根据我的经验的话如果你这个城池周围没有敌军的话兵力不会太多,也就3W左右小城,大城可能多点,想汝南,就只有22500,如果周围有敌军他很容易就满员10W,
建议不要用军团是攻打城池,
委任会有意外惊喜,把你想招的人却招不到的人给招到,很方便,
这些是我玩的经验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