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国志11

三国志11单挑技巧

2013-04-25提问者:  zhangcong0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三国志怎么和武将单挑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likesong1 | 二级

如果你选择的游戏难度低,战斗中选择单挑时会告诉你对方接受单挑的几率~一般用低武力找高武力的单挑容易达成~但也很容易败阵~~相近武力的还要看各自队伍里其他武将的能力~因为11的单挑中可以有援助,就是队伍里的一名武将在单挑,如果队伍不只一人,且关系不差会有可能打到中途冲出来个帮忙的~所以这些电脑都要计算过才决定是否和你单挑~如果你把关张赵放在一队~恐怕对面的吕布张辽高顺一队基本也是拒绝和你单挑的了~
但是如果对面的将不够冷静,你可以考虑先把他队伍弄晕~再尝试单挑,成功的可能性要大很多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