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

阿凡达游戏任务 怎么摧毁炮塔

2013-04-27提问者:  boringame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玩到一半时叫我去摧毁一个炮塔,用弓箭射不掉血,用弩也不行。说什么先找个方法把塔弄倒,怎么弄倒?
是pc版的,我玩的是纳美人
我打了那花了,是长在树根上的蓝花吧,一打就炸,可塔安然无恙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dzy007676 | 二级

如果是打掉推土机后面的那个关卡的话,那就是用弓箭打掉塔旁边蓝色的花就可以了,如果不是的话希望你详细的描述一下市哪关
我是打那最底下的那个花,打掉的话会引起塔旁边的山体崩塌,是在贴近塔旁边的一长排的花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