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

阿凡达游戏人类的一个任务怎么过啊?

2013-04-23提问者:  ArLun02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任务是去到一个比较大的黄色圈里,那有几个纳鲁人和很多类似大象的独角兽,打完后又没完成任务,怎么搞啊?(该任务前一个任务是大象和纳鲁人攻进阵地的保卫战)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5
luoyasheng | 二级

这是拿一样东西,东西在传送点旁边的坏的房子的,传送点就再这一大圈黄色的立面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