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

阿凡达游戏人类怎么炸门

2013-04-23提问者:  sdseraph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阿凡达游戏人类不知道到了多少关的时候,指挥官叫我去黄色地区那,我看到了纳美人的一道门我打了几十发炮弹过去都没反应,请问各位大虾到底该怎么办啊,急
我用了导弹车,十几发导弹全打完了,还是一点都不动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5
zkc113 | 二级

就是导弹车,你再靠近些,别瞄太高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