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

阿凡达游戏如何选择人类和那美克星人

2013-04-24提问者:  ckf728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是人类玩玩 根据剧情变成那美克星人 还是说游戏开始可以直接选择?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sipinglu01 | 二级

开始游戏的时候可以直接选的。跟创建角色差不多。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