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

阿凡达游戏纳美人攻略

2013-04-26提问者:  kencris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wwwqdzw | 二级

以下Na'vi人难点,其他根本就不用了
1.飞龙上升,要前进着按空格朝上飞,下降用F
2.总第二关有个在悬浮石上的,你跳那两台阶上不去,要用弓箭射它
3.飞龙飞回来后要打大飞机,要爬到离飞机最近的建筑物上跳到飞机上,就这样打三次
4.打推土机要射上面的天线,之后高塔上的要打塔后面的会爆炸的植物
5.灵魂树就是唱歌,绕着它转,在有音乐并画面震动的地方有按F的提示(其实仔细观察这些地形有些不同)放成三角形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