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

阿凡达游戏好玩么?

2013-04-28提问者:  deitykoala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nothing001 | 二级

阿凡达游戏很好玩!蛮有意思的!分为人类和纳美人两部分来通关!全部通关新手30个小时左右 吧!我是这么久玩完的!安装的时候有个算号器!注册下就好!但是要求电脑配置高!如果你的安装出现问题那就是你的电脑配置不行!我是看评论当初差点没下!但是后来还是3个多小时就下载好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