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

阿凡达游戏如何进入?

2013-04-27提问者:  82010100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87969696 | 二级

第一步: 先找到“注册游戏.bat”双击安装游戏运行必备插件。

第二步: 进入游戏根目录下的bin目录
双击 Avatar.exe
程序会引导你进行激活

第三步: 激活过程,留意看 "manual" 或 "offline mode" 字样
看到它们的话,就选择这两个词,继续激活过程

第四步: 留意窗口中间的 Hardware ID ,复制其数值串,甚至可以抄写在纸上

第五步: 双击keygen.exe,在第一行粘贴刚才的"Hardware ID"数值
然后点击Generate,获得Key,复制,甚至可以抄写在纸上

第六步: 回到激活窗口,粘贴这个Key,完成激活,玩吧!

亦或者
1执行游戏出现注册向导
2按NEXT
3选择MANUAL
4复制HARDWAREID 下面的一串序列号
5执行KEYGEN.EXE 将HARDWAREID序列号复制到HARDWARE ID这个位置
6按下GENERATE
7得到ACTIVATION KEY ,复制这个KEY 到刚才的执行游戏出现的对话框里
8按NEXT 进去游戏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