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

阿凡达游戏开飞机操作

2013-04-27提问者:  spaapshby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阿凡达人族的飞机怎么不能下降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fshjingqia | 二级

w前进 s后退 a左平飞 d右平飞 q左转机头 e右转机头 space 起飞 shift 降落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