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

阿凡达游戏选择那一关

2013-04-27提问者:  fxc112233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有一关让我选择人和美克星人的,可是我想选人,就开枪打了人类,结果人类打我,于是后面我就一直在美克星人那里了,到现在我还没开过飞机啊,试玩版里多爽啊,如果我那时候打美克星人是不是就能和人类一起了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gallee | 二级

首先申明一点,人家叫na'vi,中文:纳威,而不是那美克星人,囧。
其次,你的问题,这里你打人类就是na'vi阵营,打na'vi就是人类阵营。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