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

阿凡达游戏 如何控制龙

2013-04-26提问者:  JXWEAVER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kwaisiu | 二级

我建议你。。。ESC调出MENU 之后好像是personal file之类的。里面有个tutorial(教程)里面有你遇到的全部的动物及器械的操作方法= = 比我给你说的明白。。不过你要是英文不好 我就给你说一下= =

WASD控制方向
F下降+下龙
好像没了。很容易撞墙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