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

阿凡达游戏人类剧情,通过的来下!

2013-04-24提问者:  coo3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玩人类打到后面最后一战。和BOMB bomb说完话,要我去打一个纳威人。然后我见到了那个那威人,他要我最后选一次边,我就加入纳威了。然后第一个任务就要干掉BOMB BOMB。然而我想知道的是:接下来我是不是进入了纳威人后期剧情?如果坚守人类阵营,结局如果?Falco后来去哪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5
ZLF1983321 | 二级

就从你第二次选择那开始完整叙述坚守人类篇吧
1.选择继续帮人类后,那个酋长就攻击你,你要打死他
2.然后回基地下个任务杀一个骑在最凶猛动物(就第三关你1对1打的那个野兽)上的酋长,你要先解决3个杂兵,然后打死动物,然后打死那个酋长战士
3.回去交差后你要去杀一个射箭的酋长,当然杂兵更多,但要比刚才好办些了
4.最后一关你要到那威人营地坚持混战几分钟,然后完成些任务就开大飞机去灵魂树,然后你就与自己的上司打,用炸弹枪几下就解决,然后结束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