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

急急急 阿凡达游戏有几个系列啊?

2013-04-26提问者:  lfengchen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kobao | 二级

就1个系列
 詹姆斯卡梅隆大导演亲自监制的科幻大作同名游戏《阿凡达》(James Camerons Avatar: The Game),由Ubisoft研发,是一款第三人称射击动作游戏,与同名电影同步推出,正式版于2009年12月1日发售。游戏中玩家分别可以选择地球人类与潘多拉星纳美族人两个阵营进行战斗。人类当然是利用常见的科幻型作战武器或载具,而纳美人将会有原始、魔法、超能力、以及有外星巨型怪兽坐骑等新鲜地体验,游戏系统增加类似于RPG的升级要素以及技能,两个阵营都各自的特色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