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

阿凡达的游戏是做人类好还是阿凡达好

2013-04-27提问者:  jancy128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wowowo007 | 二级

阿凡达的游戏是做人类好还是阿凡达好
凡达可以用 装备里就有一把机枪
但是人类的枪很多 散弹 榴弹 机枪 无限子弹手枪
阿凡达可以骑龙 骑马 骑豹子
人类可以开飞机 战车 游艇
(总之都有好玩之处,我建议都体验一下,剧情不同,也不会感觉无聊)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