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

阿凡达游戏里人类怎样获得火焰喷射器?

2013-04-24提问者:  wzpld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Jbrilliant | 二级

火焰喷射器是通过自己等级提升而获得的,而获得之后需要按ESC然后选择WEAPON里面的三个武器来换出火焰喷射器,就是你可以选择你原有的机关枪来换,手枪是不能更换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