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

阿凡达游戏怎么全屏啊???

2013-04-28提问者:  Fat3000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一开始玩的时候是全屏 重启了之后就一直是窗口化了 为什么?视频设置里面也找不到全屏模式额,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tomzy9527 | 二级

你在进游戏的时候
按下 alt+enter 就可以了
我也出现过这种情况
对于窗口化的游戏
这招都很管用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