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汤姆克兰西的细胞分裂5断罪

有没有类似于细胞分裂5:断罪的游戏。

2013-04-27提问者:  ericson135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xyb678 | 二级

第三人称,你应该去看看杀手4,马上出5了,人物动作比较僵硬,但是剧情和暗杀的感觉超一流,很有当杀手的感觉,只要你级数够硬肯定想看电影一样爽。嗯····秘密潜入,然后就差不多了毕竟现在的暗杀游戏没多少,古代点,刺客信条,冷门点的什么波斯王子3,温柔刺客,神偷3,都可以尝试一下,玩的愉快。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