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汤姆克兰西的细胞分裂5断罪

细胞分裂5断罪无法存档 朋友们帮帮我吧

2013-04-23提问者:  yimisun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细胞分裂5断罪无法存档 我知道是自动存的 出现3个红点就自动存 但是我都过了好几关了 每次退出都是从第一关开始 根本存不上 在论坛上看见有关于断罪不能与刺客信条2放在同一电脑上 不巧的是这两款游戏我都有 并且还有波斯王子5 请问这说法准确吗 我该怎么去做,我电脑配置没问题 WIN7 旗舰64位系统。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zjzjlove | 二级

游戏的安装路径和存档路径 都改成 英文 就可以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