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汤姆克兰西的细胞分裂5断罪

细胞分裂5断罪 可选行动模式如何存档啊?

2013-04-24提问者:  woshideden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请问细胞分裂5断罪
我知道主线剧情是自动存档的,可选行动模式(就是第一个地图是什么澡堂,第二个是俄罗斯大使馆。还可以选狩猎模式什么,里面有几个小关卡,每关杀10人,被发现再加10人的那个模式)如何存档啊?我玩了两小关卡退出游戏后再进去不知道怎么接着玩了,哪位高人知道呀,麻烦告诉下,谢谢 。
另,我近身杀敌老是被发现,总是离可近了,我狂按C主角就是不动手,然后就被发现了,杀10人变杀20人了,郁闷,这个有什么技巧在里面?(尤其那些打手电的敌人更容易被发现了)。
求高人解答!!!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4
8511546 | 二级

呃...好像不能存吧...连过七八关就过了...
至于总被发现,只要多注意敌人的视角就行了...通过射击游戏经验来判断敌人视角死角,在敌人开始搜索的时候尽量不要躲在拐角出,在每一小关卡武器箱的位置最为安全,敌人不可能过来...
而且不要用那把FiveSeven,威力太小了...尽管有20发子弹,但后期爆头都杀不死人...我就用沙漠之鹰过的...威力大...至于枪声嘛...引过来,破片手雷...然后就过了...
但是沙鹰总是要杀人后立刻转移位置,麻烦...
如果楼主喜欢潜伏,可以用第一把手枪,威力足够,弹夹也不少...近身攻击必须要在极近的距离才可以...
而且友情赠送一个小技巧:别总是看见人过来就C近身击杀,按住C劫持后把他拖到敌人不搜索的地方杀掉,敌人就不会搜索你喽.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