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汤姆克兰西的细胞分裂5断罪

如何在细胞分裂5断罪里制造噪音,吸引敌人注意啊?

2013-04-24提问者:  songuu237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dcyypaly | 二级

1. 使用遥控摄像头,手雷类,抛出后,可当摄像头窥探,可发噪音吸引敌人,可引爆。
2. 在暗处开枪或打碎物品,比如从桌子上跳过去,会把桌上的物品敲碎,或者跳窗。敌人会被吸引至打碎东西的地方,需要马上转移,如果转移超过50米的距离然后射杀被吸引的敌人,可得到成就“声东击西”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