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 各种版本

2013-04-24提问者:  chichung91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只玩过而且玩通了最最原始英文版。最近才发现网上还有一大堆其他版本,中文版的就先不说,其他那些什么魔幻版、年度版、加强版的都是些什么玩意儿啊?值得我再重新下载玩一遍吗?
希望能有人给一个完整详细的各个版本的不同点的比较,并推荐一下我这种情况还玩玩什么版本的最好。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4
kalayyok | 二级

1、植物大战僵尸魔幻版其实和原版是一样的,只是把植物和僵尸模型都换了,游戏的界面与原版略有不同
2、年度版除了加入迪斯科僵尸(把原版的舞王僵尸的模型改变而已)之外,新增了20个成就,还加入了全新的“僵尸化身”模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自己创建一个僵尸形象,然后把这个形象用作Facebook、Twitter和Steam的头像,游戏整体几乎没变
3、加强版?没听过,倒是听过手机上的加强版,山寨的

总而言之,那些什么的版本只是在最初的版本进行一些小的变动,没多大必要重下玩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