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修改器相关 >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修改器怎么用

2013-04-28提问者:  syzerostor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v3.1下载完了怎么用,打开游戏什么也没有!摁键也不管用。问从下载一直到使用的过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zeroxmas | 二级

植物大战僵尸辅助工具3.1 使用方法:

1、在windows 2000/xp/vista 下启动至少要拥有Administrators组权限 VISTA下拥有完整功能需要Administrator用户权限;
方法:在VISTA下启动程序时,点击鼠标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此修改器仅支持 植物大战僵尸的 1.0.0.1051 版本号 其它版本不支持,请在使用时检查一下该游戏的版本号。这个很关键的。1.2
3、应该先打开修改器再打开游戏的,你游戏没有全屏的话,就直接按修改器上的相应的键,全屏的话你ctrl+F1应该可以用的啊。

启动游戏,启动修改器后,便可使用。(游戏推荐在窗口模式下运行,否则只能用快捷键Ctrl+F1那些键来修改游戏了)

左边的 辅助功能 用鼠标点击你需要的 就会对你有对应的帮助。譬如,游戏中点击 第一项:“给我一千阳光”,便会立即多出1000阳光资源。换句话说:这个修改器也是植物大战僵尸的无限阳光修改器。

其他修改功能用法相似。

右边“跳关”就是选择隐藏关卡的地方,先把游戏跳出到“主界面”,然后在修改器的右侧直接输入 隐藏关卡的序号,再点击"跳关"。在游戏中,然后点击主界面的第一幅图的“冒险模式”,便可进入“跳关”的游戏了。

打包模式,可以将一个文件夹打包至pak文件。

解包模式,可以将一个pak文件解包至文件夹(如果去解游戏中的main.pak文件可以得到游戏的所有资源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