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植物僵尸怎么打

2013-04-28提问者:  Acver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wanyang100 | 二级

植物僵尸1
先用土豆雷炸,同时种向日葵,然后每排种豌豆射手,再补一排坚果墙即可。

植物僵尸2
先在第一个僵尸前埋土豆雷,接着往水里种向日葵,然后再种猫尾草,大概中4个就行了,猫尾草前面种两个高坚果,再搭配土豆雷,就好过了。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