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密码本的密码

2013-04-26提问者:  gwbggg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前几个星期买了个植物大战僵尸的密码锁本,不幸把密码撕了,谁知道植物大战僵尸(D版)的密码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shenfei860 | 二级

1.future - Futuristic sunglasses for zombies 僵尸戴上时尚太阳眼镜
2.mustache - Zombies with womb brooms 僵尸戴上两撇胡子
3.trickedout - Alternate Lawn Mower appearance 剪草机统一变成机车剪草机
4.daisies - Zombies leave small daisies behind when killed 当僵尸被杀后掉下一些雏菊
(需要将智慧树种到 100英尺才有用)
5.pinata - a shower of candy when a zombie dies 僵尸死后散落一地的糖果
(需要将智慧树种到 1000英尺才有用)
6。sukhbir - toggles the zombie's call for brains-sound 切换僵尸呼唤大脑时的叫声
7.dance - get the zombies to boogie on down 让僵尸摆动身体跳舞
(需要将智慧树种到 500 英尺才有用 )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