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智慧树说过所有有用的话

2013-04-28提问者:  toniterry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植物大战僵尸中智慧树说过有用的话,再给我一些攻略!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tomhuang83 | 二级

1.谢谢你给我施肥!继续施肥,我将给你有价值的信息!

  2.食人花和墙果能够一起发挥最大的效用——这并不奇怪,因为他们上大学时是舍友。

  3.如果你真的在听我说话,那就竖起耳朵听:种两排向日葵吧——我可是非常,非常认真的!

  4.潜水僵尸?真是讨厌!怎么处置他们?我的建议是:在荷叶上种植墙果,就是这样。

  5.嗯,试试在游戏时输入“future”……以期会晤来自“未来”的僵尸!

  6.究竟需要多少樱桃炸弹才能解决掉巨型僵尸?提示:多于一个,少于三个。进一步提示:两个。

  7.如果你想为自己的禅苑添加一些蘑菇,那么最好尝试一些晚上的关卡。

  8.我可不担心爆炸蘑菇会对草地造成永久破坏——大地会通过时间来治愈自己。

  9.有没有尝试过点击主菜单上的花朵呢?试试看!我在这儿等着。

  10.传说冰冻的僵尸会吃得比较慢,我认为传说是有它的道理的。

  11.有没有听说过会躲避的雪人僵尸?有人说他喜欢隐藏在昏暗的地方。

  12.有什么东西比免费还便宜么?没有!这就是为啥晚上的时候喷射蘑菇如此受欢迎。

  13.想为自己的禅苑增添一株水生植物?以我的树皮打赌,在池塘关卡里面就能找到它们。

  14.注意到巨型僵尸有时候会反其他僵尸来砸向你的植物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15.臭臭的蜗牛显然很喜欢巧克力——也许喜欢得太过了。知道么——享用巧克力后,它甚至一刻都不想安静下来。

  16.如果你认为经历“无尽的”生存模式只会出现水生植物,那么再想想吧!这可是会出现所有类型的植物哦!

  17.人们常常问:哪里有巧克力?也许更好的问题应该是:哪里没有巧克力?在每个游戏模式里面都会有它出现。

  18.墓碑吞噬者,呃?仅仅在草地右侧有墓碑的时候才使用它吧——这正是我的选择。

  19.我听说水桶僵尸比起普通僵尸来,能够承受五倍的伤害!

  20.听说输入“mustache”时,会为那些僵尸带来可怕的变形。

  21.多个寒冰射手会使僵尸们变得更慢么?现实是残酷的:不!

  22.你知道僵尸会从某地里爬出来,对么?那么,在生存模式下为什么不使用墓碑吞噬者来处理掉这些墓地?

  23.想知道一个关卡有多长,只需要看看右下方的标尺就可以了。

  24.屋顶清理机——经典物品呵,如何推荐它都不为过。它们在什么情况下发挥最佳?试试“跳跳舞会”就知道了。

  25.如果你在想,给跳舞僵尸来一份魅惑菇时,是否会让他召唤出来的伴舞僵尸倒戈,那么回答是:Yes。

  26.更快地赚钱?试试“无尽的”生存模式吧。接下来,看看自己的银行存款又涨节多少。

  27.你认为火炬树桩会消融寒冰豌豆?答案是:正确——你很聪明。

  28.那些可恶的植物僵尸?他们以为自己是什么,居然向你的植物开火?祭出墙果,让这些家伙冷静一下吧。

  29.“跳跳舞会”和“雪橇区”这两个小游戏真的非常、非常困难。想它们不那么“非常”?试试窝瓜吧

  30.就在你认为火爆辣椒没什么用的时候,智慧之树告诉你:它们同样能够摧毁僵尸的溜冰道!呯!

  31.一旦你购买了模仿者,点击植物图鉴左上角的图标,就能够查看这个笨蛋了。

  32.在“坚果保龄”小游戏中所获得的硬币与坚果的弹射次数有关。

  33.不要拍打玻璃——或者,继续吧。右击你的水族馆蔌“僵尸馆”,这样就能够震聋那些水下的家伙了。

  34.当我还是个树苗的时候,爷爷对我说:小子,在“破罐者”谜题中,如果首先砸碎右侧的罐子,事实将会简单许多。

  35.在“我是僵尸”谜题里面,跳舞僵尸可能看起来很贵,但如果调度得当,他们会值得起你花的每一个子儿。

  36.我做过一个梦,梦里面,猫尾射出的尖刺戳破了气球,僵尸掉落在了地上。我不晓得这是什么意思。

  37.在禅苑里面种植水生植物时,怎么可能没有水族馆呢?嗯,随便说说。

  38.挖地僵尸的地下活动有违自然规律——看来只有使用磁力菇来没收他们的挖掘铲了。

  39.每天都会带来新的挑战和机遇,以及——疯狂戴夫店中新的金盏花。

  40.蘑菇花园有什么用?哈!除了用来养蘑菇,当然没什么用。

  41.疲惫了?沮丧了?巨型坚果上的梯子把你击垮啦?速速使用磁力菇吧——它能立即将你的烦恼一扫而空。

  42.巨型墙果的高大身材广受赞誉——对于海豚骑手和跳跳僵尸来说,他们就是门神。

  43.火爆辣椒和樱桃炸弹爆炸所产生的威力,远不止冲走墙果上的梯子这么简单。

  44.确实可以把所有的巧克力都喂给臭臭蜗牛——它真是个贪吃鬼。但是你也要记住:禅苑里面的植物也是喜欢巧克力的哦!

  45.火炬树桩怒气灼“人”,但铲草车、铁栅门、梯子和投篮车却不吃这一套。

  46.在“无尽的”生存模式下,如果你真的依靠那些升级植物,敬请留意:它们会随着草地上现有数量的增加而变得越来越贵。

  47.在“我是僵尸”谜题中的小鬼僵尸看起来很弱,但是他们速度很快。当你已经解决所有的植物时,可以用他们来取得最后的“战利品”。

  48.输入“trickedout”,看看剪草机会变成什么样。

  49-98. (50英尺高)谢谢你给我施肥!我现在想不出啥子新东西了。不过,如果我再长得高一些,说不定会想出一些新点子!

  99. 嘿!我已经100英尺高了!祝贺我吧,输入“daisies”,当僵尸被杀后掉下一些雏菊。

  100-498. 谢谢你给我施肥!我现在想不出啥子新东西了。不过,如果我再长得高一些,说不定会想出一些新点子!

  499. 哇!我已经500英尺高了!这就要跳舞啦!输入“dance”,让僵尸摆动身体吧!

  500-998. 谢谢你给我施肥!我现在想不出啥子新东西了。不过,如果我再长得高一些,说不定会想出一些新点子!

  999. 哇!我已经1000英尺高了!祝贺我吧,输入“pinata”,僵尸死后散落一地的糖果!

  1000. 谢谢你给我施肥!我已经给了你我所有的智慧,但是你仍可以让我长得更高!

  至于攻略到没有什么,个人感觉合理安排植物就行。
  个人小窍门:
  白天——
  1、向日葵最好是放在最靠后的两排,摆满为止,当有双花的时候根据情况补充双花,双花补全之前这一局肯定结束了。
  2、最好用上土豆地雷。游戏开始的时候僵尸比较少,土豆地雷便宜,CD短,初期用土豆雷可以控制先出来的僵尸,把它放在向日葵的前面,等僵尸走出来就放好,僵尸走到尽头之前土豆地雷肯定出来了,初期足够你防御,这个游戏是每一波的僵尸死完了才会出下一波,早期僵尸走的慢,可以给你赢的足够的时间。个人经验,早期用土豆地雷足够你放下两排向日葵,而且达到早期的阳光积累。
  3、后面的事情就是按照每一局出现的僵尸种类安排你的植物,每一种植物都有小提示,查看僵尸种类也可了解何种植物克制它。
  4、必须带上至少一种的救场植物,例如倭瓜、辣椒。

  晚上没什么好说的,产阳光的植物用蘑菇和向日葵都行,主要的是一定要用小蘑菇,小蘑菇不花费阳光,CD相当短,每一排至少放上3个,早期就足够你防御了,当你的阳光植物补全以后就可以根据情况放别的植物。注意小蘑菇放的位置,应当是中部靠前的位置,小蘑菇射程短,以能攻击到刚出来僵尸的位置为宜。而且它不花阳光,完全可以当炮灰。后排的位置留给攻击更高的植物。最后注意的是拿上吃墓碑的植物,墓碑太占地方了,小蘑菇摆不开,而且最后一波它是要在原地出僵尸,及早处理比较好。

  基本上就是这样,水池和房顶也大同小异。

1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