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僵尸2 攻略

2013-04-28提问者:  gaof81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就是玩玩小游戏里的 植物僵尸2那关。
试了很多次了, 第一波都扛不住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xin298817 | 二级

我是把花种在一排 最前面放一个花生
其他几排用小车挡一次攻击
等阳光多了 每排一到两个豌豆 一个花生
辣椒用倭瓜弄死

有点耐心就能过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