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怎么赚钱快啊??

2013-04-28提问者:  vvjh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赚钱 很慢啊 。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chgq | 二级

经实验 三花开局是最好的 之后摆2,3排花就差不多了
楼主难道忘记智慧树的话了吗:想要赚钱,去玩最后生存模式,那个模式是非常赚钱的,我的记录是49关,基本上20关以后,每关都有100+铁桶僵尸,20+巨人僵尸,10+红眼巨人僵尸,20+冰车,20+小丑僵尸,10+跳舞僵尸,100+普通僵尸,50+撑杆跳僵尸,基本上每关都是用8门玉米炮打过的,基本上20关以前1关1500+,20关以后一关有时5000+。这是这个游戏中,不用修改器,最快的赚钱的方式。
楼主,我已经说过了,去SURVIVAL中的SURVIVAL ENDLESS,就是生存模式的最后那一个,第三排的那个,楼主去玩玩,如果能玩到20关,包里至少有两万。
还有一种赚钱模式,不停打冒险模式,再打通一次。有50关,有很大几率得到许多花盆,种花盆,特别是游戏中打出来的花盆,培养大了的时候卖出,有的8000,有的10000,加上培育的时候吐出的钻石,每盆盈利10000+,很值得。

4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8
    killmantyj | 二级

    心底里十分排斥修改器,纯手工赚钱
    1.一周目游戏中得的钱只用来买商店钥匙和苗圃,其他技能和小道具什么的不用买,基本上一周目用不到;
    2.余下的钱全用来买花苗,(卖花3000+种花过程中吐出的1150)-(花苗2500+3次肥料450)=净赚1200;
    3.更改Windows时间可以重复买花;
    4.金水壶可以一次浇4盆花,后期一定要买;
    5.除虫剂和唱片可以使花发光,发光的时候会无限吐金银币,想象一下32盆花一起吐金银币的情景吧!
    6.给蜗牛喂巧克力后蜗牛会跑的更快,且更慢进入睡眠,到底多少时间我还没仔细算过;
    7.这个方法只适合不喜修改器的且耐心好的同学,除了树以外把东西买全大概需要2~3小时。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