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代码?

2013-04-23提问者:  jianghao53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就是有胡子的那个?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huangbiao | 二级

在玩游戏的时候,直接在键盘输入以下就可以啦。
1:future--------给僵尸加太阳镜。再输入下太阳镜就消失。以下同理。
2:mustache----------给僵尸加胡子。
3:trickedout---------很能压的那个车变成机车
4:sukhbir---------呼唤僵尸切大脑声音
5:daisies----------僵尸死后留下一地小菊花。这个需要智慧树长到100米。
6:dance----------僵尸边走边跳舞。需要智慧树长到500米。
7:pinata--------僵尸死后留下一地倘或。需要智慧树到1000米。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