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 商店

2013-04-24提问者:  LUOYUN120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刚刚通关完,就看到自己将近20000的金钱,想去买点东东,本人是忠实的豌豆迷,很喜欢豌豆,买了一把机关枪,不过要等好长时间出一把,玩快速游戏的时候,有一关是连续5波的,中间可以换植物的那个,太阳种了10个,搞得快2600的太阳了,才种了一排机关枪,我去,接下来的商店里的东东都看不懂了,因为是ipad版,只看懂双头太阳,那个好像不是很好用,冰西瓜,不错,加农炮很出名的,剩下的那个超多的喷头的蘑菇,那个很可爱的猫,30000元的土豆和有绷带的土豆,还有那两个推车是干啥地,还有值不值得去升植物的容纳槽到9或10个?能不能详细解释一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cavin11 | 二级

单机版的植物大战僵尸里的钱十分容易挣得 只要你继续玩 都能买的起 玩不过去就上网查找攻略 好多前辈指引你明路的 这么轻松的游戏不全部开发出来 多遗憾啊 向你推荐人人里的植物大战僵尸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