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资源求助 > 植物大战僵尸

求类似《植物大战僵尸》游戏

2013-04-26提问者:  SOZAI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老婆喜欢玩,但是玩太久腻了。
现求一款类似游戏,且女孩子也喜欢的游戏。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xiao19861 | 二级

个人搜集的【最经典的 益智游戏 创意游戏 独立游戏 合集】
以下快90%的游戏我都玩过!但玩法各异,不一一整理了
《植物大战僵尸》《aquaria》《怪怪水族箱》《机械迷城》《明朗》《小鸡快跑》
《粘粘世界》《放牧幽浮》《时空幻境》《三位一体》《蓝莓花园》《萨卡拉探秘》
《钻地先生》《音乐方块》《重力世界》《几何战争》《防御阵型:觉醒》《伊特》
《蜡笔物理学》《疯狂机器》《橡胶小子疯狂历险记》《线条滑雪2》《原始新人类》
《伊特》《小熊回家》《表层指挥》《平衡球》《置换魔球》《眩晕球》
《我是一颗小水珠》《疯狂机器1、2、3》《律动舞者》《幻幻球》
《幻幻球之夜》《魔法水滴》《天才教授》《整蛊邻居1、2》《地心坠落》
《真菌世界》《无厘头太空战》《疯狂水管》《特技摩托》《管道探险》
【解谜类】
《幽灵庄园的秘密2》《失落文明-玛雅公主》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