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植物大战僵尸

求植物大战僵尸的英语名字

2013-04-28提问者:  yxdz123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尤其是僵尸们的英文名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upgrean | 二级

1.僵尸(ZOMBIE)
2.旗帜僵尸(FLAGZOMBIE)
3.路障僵尸(CONEHEADZOMBIE)
4.撑杆僵尸(POLEVAULTINGCONEHEAD)
5.铁桶僵尸(BUCKETZOMBIE)
6.读报僵尸(NEWSPAPERZOMBIE)
7.铁栅门僵尸(SCREENDOORZOMBIE)
8.橄榄球僵尸(FOOTBALLZOMBIE)
9.舞王僵尸(DANCINGZOMBIE)
10.伴舞僵尸(BACKUPDANCER)
11.鸭子救生圈僵尸(DUCKYTUBEZOMBIE)
12.潜水僵尸(SNORKELZOMBIE)
13.雪橇车僵尸(ZOMBONI)
14.雪橇僵尸小队(ZOMBIEBOBSLEDTEAM)
15.海豚骑士僵尸(DOLPHINRIDERZOMBIE)
16.玩偶匣僵尸(JACK-IN-THE-BOXZOMBIE)
17.气球僵尸(BALLOONZOMBIE)
18.矿工僵尸(DIGGERZOMBIE)
19.蹦蹦僵尸(POGOZOMBIE)
20.僵尸雪人(ZOMBIEYETI)
21.蹦极僵尸(BUNGEEZOMBIE)
22.扶梯僵尸(LADDERZOMBIE)
23.投石车僵尸(CATAPULTZOMBIE)
24.伽刚特尔(GARGANTUAR)
25.小鬼僵尸(IMP)
26.僵王博士(DR.ZOMBOSS)
27.暴走伽刚特尔(MR.GARGANTUAR)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