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僵尸快跑攻略

2013-04-23提问者:  ychaoc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要说明带什么植物然后怎样打最好带图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lovezm | 二级

这一关其实跟普通关一样的,只是加速了,你不要看僵尸跑的快了,你植物的回复速度,攻击速度,阳光的速度,所有的都相应的加快了。跟普通关比就是手点得快了一点。我一般喜欢最后一排放向日葵,第一个出来的僵尸用一个土豆地雷炸掉(买钉耙的话这个都免了),然后直接出寒冰射手第二排放满,然后别的随便放放就过了。不难的,关键就是手不要停,不停的点。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