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 花园

2013-04-26提问者:  4xu5lei4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普通的 我都放满了 黑夜的和水族馆也都开了就是没植物种......怎么才能获得夜黑的和水族馆的植物?
顺便说下、我通关了 花园都摆满了、唯独 黑夜的还有水族馆没植物、普通的 都是金钱花.....怎么才能弄其他两地的植物啊。还要在通次关?还是玩玩小游戏?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ashashlee | 二级

黑夜馆的去打冒险模式的2-10关,俺得了一个大喷和一个阳光菇
水族馆的去打冒险模式的3-10关,俺得了一个海草
记得能产钱时放回植物园,他们才能产钱
嫌打冒险模式费事的就打玩玩小游戏,虽然得蘑菇和水生的几率较少
还觉得麻烦的话直接喷生存模式(困难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