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音乐简谱

2013-04-25提问者:  lovedd1112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植物大战僵尸的钢琴曲叫什么啊?还有它的简谱是什么?哪位大哥大姐知道啊!记住,是简谱,不是五线谱!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goddessff | 二级

主旋律的简谱:
#2 3 #2 3 1 (6) 1 (6) 3 #2 3 #2 3 1 (6) 1 (6) 3
#2 3 #2 3 1 (6) [3 1] 1 (6) 3 2 1(7)
(7) 1 (7) 1 3 4 [1] 6 (6) 1 #2 3 #2 3 6 [1]
#2 3 #2 3 1 (6) [3 1] 1 (6) 3 2 1(7)
(7) 1 (7) 1 3 4 [1] 6 (6) 1 #2 3 #2 3 6 [1]
#2 3 #2 3 1 (6) 1 (6) 3 #2 3 #2 3 1 (6) 1 (6) 3
#是升号,()里面是低八度,[]里面是高八度
五线谱

6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