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生存模式-黑夜(困难)的攻略

2013-04-27提问者:  Kovach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请先看完我下面的叙述再回答,谢谢
我在网上看过几个通关视频,但是我觉得我这个版本的植物大战僵尸要比网上通关视频那些版本难很多。
我这一关像比较难缠的大巨人僵尸,地鼠僵尸,开车的僵尸,投掷子弹的僵尸,气球僵尸,跳舞僵尸全都有(这还没算无数的跳跳僵尸,撑杆僵尸,拿梯子的僵尸,路障僵尸等等),经常出现前后夹击的情况,总之我这个版本的比网上通关视频的这一关要难很多
请问1.这一关有什么好策略吗?
2.如何应付地鼠僵尸和其它僵尸的前后夹击?
3.是否得买双向豌豆对付地鼠僵尸,如果买双向豌豆,再加上要买仙人掌对付气球僵尸,这样这两样植物就要占据两排,自己的攻击力是不是会不强?总之很难平衡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jjksa100 | 二级

首先偶想说,LZ看的那些视频可能是冒险模式里的,因为这里面的关卡较简单。下面是对LZ提出的问题的答复:
1.玩困难版最重要的是紫色卡片(某些植物的升级版),偶的建议是带上曾哥菇(就是那种脸上长着很多喷孔的圆形紫色蘑菇,售价7500元)、冰镇西瓜、地刺王(能刺爆车辆且相当耐用,售价7500元),另外还有那张钛金属色的特殊卡片(售价30000元),用它来复制等待时间较长的南瓜灯等植物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LZ还没有这些植物就赶快去买吧。
2.能够从后面攻击的僵尸只有两种-①地鼠②被大人扔出来的僵尸宝宝,每当遇到这种情况时前面说的曾哥菇就可以大显神威了,把它们种在比较靠左的地方,可以以较快的速度干掉这两种僵尸。
3.在困难版里用双向豌豆就比较吃亏了,因为其杀伤力并不强,这种情况只需交给曾哥菇即可。
~综上所述,请按下面这张简易图表进行种植 ◥◤ ~
(夜光菇)(西瓜)(西瓜)夜光菇 仙人掌(磁化菇)地刺王 地刺王 地刺王
(夜光菇)(曾哥)(西瓜) 西瓜 仙人掌(磁化菇)地刺王 地刺王 空着
(夜光菇)(西瓜)(西瓜)夜光菇 仙人掌(磁化菇)地刺王 地刺王 地刺王
(夜光菇)(曾哥)(西瓜) 西瓜 仙人掌(磁化菇)地刺王 地刺王 空着
(夜光菇)(西瓜)(西瓜)夜光菇 仙人掌(磁化菇)地刺王 地刺王 地刺王
_注:架括号的植物都要套上南瓜灯以抵御地鼠和宝宝的啃咬,曾哥菇有着9格的攻击范围而且可以同时对多个僵尸造成伤害,所以很适合用于防御后方的进攻,还有,第2行和第4行的最右边必须空着,其作用有2个,一,每到每轮的最后一波僵尸时,草坪上都会出现一个墓碑,里面还会爬出1只僵尸,无论如何每次都会这样,如果把右边的地刺王全部种满的话其中一颗地刺王就会瞬间死去并在原处出现一个墓碑,把它浪费在小小的墓碑上是很不值得的,但只要空出一格就可以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顺便说一下,LZ最好在下一轮的开头拆掉这个墓碑,不然到每轮的最后一波时还会出现第二个墓碑,再说了,拆了墓碑还有钱拿,何乐而不为呢?),二,万一一次出现了很多的爆炸僵尸和巨人僵尸,LZ觉得植物们可能会应付不过来,就可以在这个空格里种1个双子樱桃或川辣红椒削减一下僵尸们的士气,也可以来个寒冰菇暂时定住它们,不过核爆菇这样的王牌植物就没必要种了,毕竟西瓜也不是饭桶啊!by the way ,地刺王是很牛的,能秒杀开车僵尸和子弹僵尸,还可以抵御巨人僵尸的多次敲打,偶很喜欢。磁化菇左边的仙人掌不用保护,撑杆僵尸和梯子僵尸在2棵西瓜的猛攻下是很难吃掉它的。再说说夜光菇,困难版共有10轮,前4轮一定要注意发展经济,尽量多种些夜光菇,多用些性价比较高的植物对付僵尸(如免费蘑菇、紫气蘑菇、倭瓜、地刺等),大蒜的合理使用能让LZ腾出更多的空间给夜光菇,如果到了第5轮还没种西瓜那就得快点了,不然僵尸的数量越来越多就怕LZ应付不过来了。在困难版里西瓜是个宝贝,它的杀伤力很强,当然啦,如果把它们升级为冰镇西瓜就更好了,这可以让僵尸们体验一下什么叫“透心凉,心飞扬”(很多僵尸的速度都会突然变慢)。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