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跳跳舞会怎么过关啊

2013-04-28提问者:  hjx111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xingyupeng | 二级

你有几个格子? 我这里写是9个格子 所以攻略是以9格来写

(如果你是8格 最后一个格子的东西也可以不带 作用并非必要)

(如果你是7格 或者没有购买冰冻西瓜 也可以不带)

(如果你没有买双向日葵 那么游戏里面种3排向日葵就好了)

如图是要带的东西。。

记得去商店买铲子!

------------

这关的准备时间很充裕 种向日葵吧!

完全可以在第一只僵尸来之前种好一排又2个向日葵

第一只僵尸交给铲子解决

-----

第二只僵尸交给倭瓜解决

要注意的是 倭瓜一定要提前种好 如果你等蹦跳僵尸到了花盆面前再种的话 可能会被它跳过

---------

第三只僵尸来的时候 就要正式来了!~~

先种高墙果 在从左边数过来第五排或者第六排的位置(高墙果可以把蹦跳僵尸挡下来变一般僵尸)

然后再种玉米投掷手(个人喜欢玉米的原因是价格低而且随机产生黄油有暂停作用)

--------

以后僵尸来犯 都按第三只僵尸这样防御

实在来不及了 就用倭瓜(第二只僵尸那样)

第一轮猛烈进攻之前基本上可以达成

-----------

总之前面一排高墙果防御 让蹦跳僵尸跳不过来

后面猛烈进攻就好

太阳资源足够就买西瓜

高墙果快坏掉就种新的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